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模法师首页 > 模法师

“12.4”法制宣传日“模法师”送法下基层

“12.4”法制宣传日“模法师”送法下基层

 
 

           2019年12月3日,“12.4”法制宣传日来临之前,由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配合,共同在在榆中县银山初级中学开展了“模法师”送法下基层活动。在榆中县银山初级中学“模法师”基地,共青团兰州市委统战部兼权益部张荣部长为孩子们赠送了普法书籍。

  

 

          雷诺律所党支部委员、模法师导师李嘉舟,唐建红律师和甘肃政法大学“模法师”社团志愿者孙江涛现场为孩子们编排案例情景剧、指导演练模拟法庭庭审。

唐建红律师以“12.4”宪法宣传活动为载体,引导孩子们自觉遵纪守法,学会运用法律保护自己,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小公民, 他还结合“模法师”模拟法庭庭审案例,围绕毒品预防和预防未成年违法犯罪进行了法律知识讲座。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