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模法师首页 > 模法师

雷诺(上海)律师事务所与“上海宝贝之家病患儿童关爱中心”开展公益共建活动

2019年8月19日上午,雷诺(上海)律师事务所与“上海宝贝之家病患儿童关爱中心”开展公益共建活动。在本次活动中,雷诺(上海)律所朱爱军主任和上海宝贝之家张敏主任共同签订法律服务协议,雷诺(上海)律师事物所正式成为上海宝贝之家常年法律顾问,将为上海宝贝之家提供免费法律服务。  

上海宝贝之家由几位爱心妈妈创办于2008年,面向上海及周边地区福利机构病患孤儿,为他们提供医疗救助短期康复护理。2011年,宝贝之家与爱佑慈善基金会合作,使得孤儿医疗救助事业更加高效更规范。2012年,爱佑慈善基金会携手其高级战略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奥迪冠名资助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成为了爱佑新生项目首个病患孤儿医疗养护中心”;近年来,宝贝之家荣获“上海市十大青年公益项目”及“最受市民欢迎单项奖”; “市优秀妇女组织20强”及“五四青年奖章”, “上海市十大青年公益项目”。“上海宝贝之家病患儿童关爱中心”已成为众多孤残儿童重获新生的希望港湾。

法律服务协议签订之后,雷诺总所雷声主任为在座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了以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受教育权为主题的法律讲座。讲座结束后就这个话题又开展了一场由宝贝之家的孩子和小志愿者组成的模法听证会,孩子们表现优秀,辩论激烈。

   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宝贝之家主任张敏女士对雷声主任和朱爱军主任再次表示感谢,希望宝贝之家在雷诺律所的保驾护航下越来越好,期待以后有更多更好的模法师公益活动进入宝贝之家。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