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模法师首页 > 模法师

甘肃雷诺(上海)律所在沪参加“星星伞”公益活动 ——记雷诺上海分所加入“乐益空间”后的第一场公益

迎着清扬春风,沐浴四月晨光。四月二日,甘肃雷诺(上海)律师事务所作为“乐益空间”成员之一,由朱爱军主任带领本所人员来到了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梅陇镇的益梅小院,参加了由梅陇镇残联、律新社与彩虹妈妈家庭关爱中心等举办的第十二届自闭症关爱日公益法律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世界第十二届自闭症关爱日展开。雷诺(上海)律师事务与上海融孚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上海震亚律师事务所、上海申浩律师事务所等各位律师同仁,就自闭症患者家庭提出的各项法律问题,作出了专业分析与详尽解答。

活动开始前,彩虹妈妈家庭关爱中心的“彩虹妈妈”张灿红女士代表各个自闭症患者家庭为拨冗前来参加公益活动的各位律师表示诚挚感谢,律新社CEO王凤梅女士与融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吕琰律师分别对本次活动的内容作了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为上海的自闭症患者家庭贡献爱心力量,基于律师本身的现实法律经验,为需要法律咨询的自闭症患者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关怀,对自闭症患者家庭在日常生活中碰到的法律相关疑难问题提出解决方案。雷诺分所律师亲切问候了参与活动的自闭症患者,并提到了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长期倡导发展公益事业、宣传法律文化的精神。强调了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长期坚持的“模法师”公益活动与此次公益活动的相关性。表达了应以律师的专业知识和公益行为,为自闭症患者家庭传播法律文化,为每个自闭症患者家庭提供应具备的法律知识,为推进依法治国贡献法律职业人的力量的心愿。

活动中各位自闭症患者家长都踊跃参与,纷纷提出了各自的困扰。一位自闭症患儿家长就是否能推动自闭症患者群体的监护人得到一定程度的立法宽容提出了他的困惑。本所朱爱军律师基于丰富的执业经验以及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长年累积的“模法师”公益活动经验对本问题作出了细致解答,强调了律师、律协倡导推动此类提案的可能性以及为维护自闭症患者家庭权利努力的决心,获得了在座自闭症患者家庭的一致认可。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各位律师同仁合影留念。雷诺所承诺,上海分所成立后也将继续坚持公益精神,对于自闭症患者家庭可能出现的相关法律问题做出尽可能的解答与扶助,尽最大力量提高社会对自闭症患者的关注,“消除误区,倡导全纳”,为自闭症患者的健康成长和自闭症患者家庭的长久维系伸出援手,让他们感到温暖,不再孤单。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