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模法师首页 > 模法师

雷诺律所“模法师”公益 荣获2018律界公益榜单年度优秀公益项目奖

2019年3月16日,律新社联合上海市法学会、上海交通凯原法学院、上海律师协会社会责任促进委员会共同举办了第三届公益法律服务高峰论坛暨2018律界公益榜单颁奖活动,本次活动设置“十大公益感动故事奖”。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与来自全国的重量级嘉宾、国内主流媒体及数百位法律服务产业代表一起见证了2018“公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公益榜单评选活动中,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开创的“模法师”项目,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助力公益法律服务事业发展,荣获“2018律界公益榜单”年度优秀公益项目奖。

这是雷诺律所“模法师”公益继2016年中国律界第一届公益榜单“最佳公益品牌奖”和2017年第二届公益榜单“公益爱心奖”之后再一次殊获的大奖。

律界公益榜单评委组给予雷诺律所“模法师”公益的评语是:模法师公益就是从小处着眼,以律师的专业知识和行为公益,为孩子们播种法律文化,为每一个孩子带来法律知识。“模法师”公益的开展不仅直接影响着,孩子们的人生态度和家庭的教育方式,从大处着眼还会促进整个社会的法治进程,为深入推进依法治国贡献法律职业人的力量,承担社会责任。

作为法律人,雷诺所一直勇于担当,宣传法律精神,倡导公益文化,开展公益实践,塑造公益品牌,增强社会责任感,鼓励和带动律师和从事公益活动的同仁们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优秀公益项目奖”对我们雷诺人来说,是肯定也是激励,我们将在公益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