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模法师首页 > 模法师

雷诺模法师听证会在银山有序进行

自雷诺"模法师"活动开展至今,我们在多个基地以模拟庭审、导师讲座、情景剧排练、模拟听证会多种形式为同学们播种法律知识。

2018年4月19日,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主任雷声、副主任李嘉舟带领甘肃政法学院“模法师中心”社团负责人雒荣秀、成员徐圣席一同走进榆中县银山中学组织开展了一场校园模拟听证会,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增长法律知识,增强维权意识。

本次模法师听证会,以“学校有无必要对管制刀具和手机等违禁物品进行收缴”为主题,为银山中学模法师实验班的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法律知识体验。模法师导师雷声认真指导排练校园模拟听证会,讲解听证会的起源以及程序,并围绕主题讲解有关法律知识。

模法师社团的志愿者雒荣秀、徐圣席精心编排了听证会剧本,维护听证会秩序,使模拟听证会有序进行。

在模法师导师、志愿者与学生们共同探讨,积极发言的听证会过程中,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民主决策的力量以及对于本次听证会主题的深切领悟。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