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模法师首页 > 模法师

兰州市第十六中学召开模法师法律主题班会

201832728日连续两天,雷诺律所模法师导师贺彦律师、张璇律师,带领甘肃政法学院模法师社团的览美达,高艳艳,王凤英,张雪琴4位模法师志愿者,和兰州市第十六中学敬业的王颐敏老师、充满朝气的同学们共同开展了一场法律主题班会。

模法师法律主题班会形式多样,贺彦律师选择贴近学生年龄阶段、法律问题较为突出的案例,让孩子们观看短片,并为他们指导表演情景剧;张璇律师结合模法师工作和播放的案件短片,以案释法,围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教导青少年以法律规则来规范约束自己的日常行为。

同学们踊跃参与讨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在近两天的法律主题班会筹备工作中,雷诺律所副主任李嘉舟,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模法师社团负责人胡一皋,志愿者任小娟、览美达,王凤英,张雪琴、高艳艳、张军霞、张晗等密切配合校方,与十六中王淑琴主任,王颐敏老师共同策划,收集素材,精心组织法律主题班会,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法律知识竞赛题,以知识竞赛的方式检验学生的学习成果,从而提高青少年法律意识。最后,在十六中模法师石榴城堡开展了一场模拟庭审。模法师导师张璇律师为参加模拟庭审的同学们进行了点评。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