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模法师首页 > 模法师

兰州市第十六中学合力雷诺律师事务所和甘肃政法学院共拍“模法师”大戏

兰州市第十六中学是雷诺律师事务所在城市学校设立的第一个“模法师”基地,开展数次活 动之后,近日十六中协手雷诺律所和甘肃政法学院拍摄模拟审判大片参加全市青少年模拟审判庭 审比赛。

  本次拍片是模法师导师方雷诺律师事务所、模法师社团方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和模法师校方 兰州第十六中学的一次全方位合力,三方在浓浓的模法师法律文化氛围下协手传播法治精神。十 六中的同学们全心投入、倾情演绎;雷诺律所精心组织、精选案例并在拍摄场地、服装等方面多 方协调;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党委大力支持、密切配合;模法师导师李嘉舟、靳雯、荔天宏、王 新苗悉心指导;甘肃政法学院“模法师”中心社团志愿者王涵、刘韶容、刘郁昕、李博士、赵晓 燕、陈媛媛、胡一杲、雒荣秀等助力排练。模拟审判“大片”的拍摄于2017年6月23日圆满完成 。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