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模法师首页 > 模法师

新时代 新基地 新气象 雷诺模法师在定西铧尖堡学校设立新基地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努力开展法律公益活动。

2017年11月27日,律所党支部书记雷声,带领律所党支部委员李嘉舟、甘肃政法学院法学院“模法师中心”社团负责人胡一杲、模法师志愿者张丽玲等,赴定西市铧尖堡学校,开展法律进农村小学校园及雷诺“模法师”公益活动。

铧尖堡学校1至5年纪仅有20名学生,其中很多为留守儿童。雷诺人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法制课,告诉孩子们要时刻“做有规,行有矩”,从小养成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的好习惯,让法律意识在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自觉抵制不良行为,远离不法侵害,健康快乐成长。

雷诺律所党支部为孩子们购买了篮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体育用品,给孩子们送去了关爱、送去了欢乐。本次活动,在铧尖堡学校校长李宝龙,党支部书记刘怀智的大力支持下,雷诺模法师公益在定西设立了一个新的模法师基地。同时,铧尖堡学校党支部与雷诺党支部达成一致,今后将长期在学校开展模法师公益活动。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