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益模法师雷诺律师杯 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电话:0931-8431309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235号广星大厦东区11层
 模法师首页 > 模法师

省、市领导到“雷诺模法师”马家咀村小学基地调研

雷诺人始终把“雷诺模法师”计划作为今后努力践行的一项长期性公益活动,在榆中县高崖镇马家咀村小学建立了第一个示范性“模法师”基地。

2015年4月27日,在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牛兴全的带领下,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张维武,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效勇,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瑛,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赵云平,律管处处长龚利军一行人在榆中县副县长柯登科,榆中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科章,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主任雷声的陪同下到“雷诺模法师”马家咀村小学基地进行调研。

在观看了一场完全由小学生们演练的模拟法庭审判活动后,牛兴全等省、市领导对孩子们的演练赞叹不已。牛兴全指出,“雷诺模法师”计划既是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深入推进甘肃省司法厅“联村联户为民富民法律服务直通车”活动的具体表现,又是积极落实“雷诺模法师”公益活动的有力证明,更是我省开展普法工作,培养少年儿童从小的法律意识,增强群众法律观念、法律意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

随后,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主任雷声与榆中县副县长柯登科还举行了马家咀村小学“模法师”基地挂牌仪式,并与马家咀村小学签订了基地共建协议。

         版权所有: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   备案号:陇ICP备2022002659号-1                                | 管理专区